安化县人社局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青年干部座谈会
作者:周湛     发布时间:2021-12-01 15:07     信息来源: 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数:

安化县人社局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1年11月30日,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青年干部座谈会,全体党员和部分青年干部代表参会。

活动期间,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认真学习了瞿海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七次代表大会上关于《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 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山乡巨变 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而努力奋斗》的报告精神,组织学习了宗教方面的政策法规,集中收看了红色视频《百年誓言》《党的力量来自组织》,随后,组织了“不负韶华 青春奋进新时代”青年干部座谈会,13名青年干部畅所欲言,结合各自工作,谈体会,谈不足,谈今后的努力方向。(安化县人社局 周湛)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