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化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拟聘人员名单的公示及岗前培训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9 15:47     信息来源: 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数:

于安化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拟聘人员名单的公示及岗前培训通知


根据《安化县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经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等程序,确定第一批拟聘用人员74人(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日期从20211129日起至2021126,监督电话:0737-7822911

    同时,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政策,决定对拟聘人员进行岗前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时间及地点  

1.培训对象:第一批拟聘人员74人;第二批拟聘2人(在体检、政审均合格的情况下)

2.培训时间:127日-12月9日。7日上午9:30前报到

3.培训(报到)地点:中共安化县委党校。  

、培训要求

1.本次培训实行全封闭管理,所有学员在培训期间应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不得请假,不得无故缺席、迟到或早退。  

2.报到时请携带近期寸免冠彩色照片一张。  

3.新招聘工作人员岗前培训结束后,对所有学员学习情况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颁发统一印制的结业证,存入个人档案,作为新招聘人员转正、任职定级的依据。

  附件:安化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第一批拟聘人员名单.xls

 

               

                           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129日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