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2021年度灵活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名单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1 11:25     信息来源: 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数:

安化县2021年度灵活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

名单公示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人社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就业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湘财社〔2018〕25号)和益阳市人社局、益阳市财政《关于印发<益阳市就业困难人员和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实施细则>的通知》(益人社发〔2017〕68号)文件精神,经广泛宣传发动、乡镇汇总申报,通过录入湖南省公共就业服务信息管理平台的审核结果,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为504人,申报补贴金额为2083882元,现将补贴人员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期为7天,诚请社会各界监督。如公示人员存在超出领取补贴期限、冒领套取等行为,请如实反映,经查核实,将依照有关规定取消其资格。

受理部门及联系电话:

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737-7822111

公示时间:2021年11月11日-2021年11月17日

   2021年灵活就业的就业困难人员享受社保补贴申报花名册.xls



                                              

                                               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10日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