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安化县创新创业带动就业优质初创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申报评选入选名单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9 14:54     信息来源: 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数:

   根据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县级创新创业带动就业优质初创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人社2021031号)要求,经广泛宣传发动,公开资源申报,经乡镇择优推荐,专家集体评审和实地考察,评选出安化县创新创业带动就业优质初创企业30家、个体工商户10家,现将评定对象的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公示期限:2021129日至20211215日。 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如入围企业存在不依法诚信经营等行为,请如实反映,经查核实,将依照有关规定取消其资格。

受理单位: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促股

举报电话:0737-7822111

附件:2021年度安化县创新创业带动就业优质初创企业名单.doc

 

                                          

                                         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28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