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岗不离党 退休不褪色——县人民医院退休支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作者:陈智勇、廖巧丽     发布时间:2020-11-02 08:12     信息来源: 县人民医院     浏览数:

10月30日至31日,县人民医院党委组织该院70余名退休党员,到湘西十八洞村和贺龙故居,开展为期两天的“铭记初心缅先烈,老骥伏枥志千里”红色教育活动。

30日下午,全体退休党员到达精准扶贫首倡地——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十八洞村,参观了精准扶贫展览厅。展厅由“总书记来到十八洞村、好日子是干出来的、十八洞村村民的笑脸、精准扶贫从这里出发”四部分组成,集中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洞村首次提出“精准扶贫”及其深入群众家中揭米缸、摸铺盖、看猪栏的场景。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来到梨子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路线边走边看边听,感受着精准扶贫给十八洞带来的巨大变化。

31日上午,党员同志来到桑植县洪家关村贺龙故居。在贺龙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在贺龙纪念馆,讲解员的生动讲解,让大家对老一辈革命家贺龙元帅的光辉事迹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加深了对中国革命历程的认识。

参加此次活动的退休党员有的克服自身困难参加,有的特意从外地赶回来参加,纷纷表示很珍惜这次受教育的机会,将以实际行动,支持医院党委的工作,进一步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发挥自身余热,做好传帮带工作,让党的革命精神传承延续。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