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认识强信念 坚定信仰悟新知——经开区举办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曾灿     发布时间:2019-06-25 14:35     信息来源: 经开区     浏览数:

6月20日-21日,安化经开区在华莱公司万隆产业园举办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华莱公司党委1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谢跃远、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蒋吉军、县委组织部组织科干部刘辉、县委“两新”工委办公室干部夏安龙等资深党建专家,围绕党的发展历程、党的最新理论和党建工作的要求进行相关知识的讲解,增强了学员党性意识,提高了政治素质。参训学员统一进行了考试。培训班结束后,全体学员来到田庄乡敬老院,慰问五保户及孤寡老人。

学员纷纷表示,培训紧密联系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锻炼,让参训学员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党的信仰。通过这次培训加深了对党的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努力方向,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踏实地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