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委常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刘辉     发布时间:2021-02-02 18:55     信息来源: 县委办     浏览数:

2月2日,安化县委书记刘勇会主持召开2020年度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彭金超、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科长肖帅到会指导。

会上,县委书记刘勇会通报了本次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刘勇会对照通知明确的六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带头作自我批评,各位常委紧密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深刻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和产生原因,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措施,相互批评不遮不掩、开门见山,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找准问题根源、改进工作的目的。

彭金超、肖帅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绩,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标准高、要求严、效果好,能紧扣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既红了脸出了汗,又加了油鼓了劲。下一步,希望在加强学习上持续用力,在抓好问题整改上持续用力,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用力,强担当、转作风,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刘勇会代表县委常委班子表态并强调,对此次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一要加强学习,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二要抓好落实,会后要完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将整改措施落实落细,提高整改成效。三要履职尽责,将此次民主生活会中所学所思所悟融入实际工作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