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燕到梅山文化生态园调研指导红色文化主题馆建设工作
作者:王珏     发布时间:2021-02-21 08:54     信息来源: 仙溪镇     浏览数:

2月20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飞燕,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工委书记李远胜一行到梅山文化生态园调研指导红色文化主题馆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陈飞燕向梅山文化生态园董事长张青娥、党建指导员廖建和致以新春祝福,认真听取了“永远的传唱--毛泽东与安化”红色文化主题馆的筹备情况,并前往建设场地实地查看,对当前建设进度、防火安全、设施配套等方面进行指导。

陈飞燕指出,要高度重视红色文化主题馆建设工作,严格把关主题馆文本内容,以毛泽东在安化的事迹为主线,讲好红色故事,打造红色精品党课,使主题馆成为全县党员干部接受红色教育和业务培训的好去处。他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要精心组织、认真部署,提前准备,一是评选优秀党课,挖掘红色文化;二是传唱红歌,宣扬红色精神;三是进行党章知识竞赛,提升红色文化素养。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