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作者:刘婷     发布时间:2022-01-21 09:00     信息来源: 安化县委组织部     浏览数:

    1月20日,县纪委监委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会上,离退休支部书记对2021年纪检监察的老干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征求老干部对纪检监察老干部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曹石多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对近年来纪检监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如何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曹石多在讲话中感谢老干部对纪检监察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代表县纪委监委班子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曹石多表示,一定不负期望,将老干部们提出的好的意见建议融入到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突出监督主责、坚持人民至上、贯彻全面从严、突出政治巡察、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优势,补齐短板,把纪委政治机关的名片擦得更亮,树立更加良好的形象。同时希望老干部们离岗不离志,退休不褪色,为纪检监察工作发挥你们的余热,共同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