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刘玲     发布时间:2022-01-21 09:02     信息来源: 安化县委组织部     浏览数:

    1月20日,安化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灵智作宣讲报告,中心全体干职工参加报告会。

 

刘灵智从深刻把握全会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部分进行了一堂精彩宣讲。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与落实中心的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不断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和使命担当,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