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征拆办开展“心系群众冷暖,共创法治乡村”活动
作者:伍星     发布时间:2022-01-21 09:03     信息来源: 安化县委组织部     浏览数:

1月20日,年关将至,征拆办全体党员干部赴槎溪村开展“送法下乡”及走访困难群众活动。党员干部向村民发放普法读本和防诈骗宣传册,向群众详细讲解新型电信诈骗类型。在槎溪村村干部的带引下,党员干部将慰问物资送到每一户困难群众家里。

    办党组主要负责人对槎溪村的重病户和边缘户分外挂念,亲手送上过年物资后,又与群众聊起了家常,详细询问这一年收入如何,小孩读书学费是否有压力,工作辛不辛苦。在八十岁老人黄某家里,黄老见到党员干部们连忙表示,现在社会越来越好,以前条件不好,到年底就愁着交“公粮”,现在党带着我们越过越好,过年过节还给我们送米送油,我说句实心话,只要共产党在,什么槛我都不怕。 

办党组主要负责人视察了驻村工作队年底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要多关注群众生活上的困难,无论如何要让老乡把这个年过好;对口帮扶村的村民有苦难就是我们工作的失职,对困难村民我们要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把群众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个需要的人手里。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