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中共安化县委组织部部门决算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2 09:36     信息来源: 安化县委组织部     浏览数:

2020年度

中共安化县委组织部

部门决算

 

 

目录

 

第一部分中共安化县委组织部概况

一、部门职责

二、机构设置

三、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关于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十、一般性支出情况

十一、关于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十二、关于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十三、关2020年度预算绩效情况的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五部分附件

 

第一部

中共安化县委组织部概况

 

一、 部门职责

(一)严格执行党的干部路线、方针、政策,负责全县干部队伍建设的宏观管理,制订或参与制订组织、干部、人事工作的重要政策、规定、制度,并对典型经验进行总结推介。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制订适应现代企业制度要求的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和企业经营管理者队伍建设的政策及有关规定,提出加强宏观指导的意见和建议。

(二)负责对县委管理的领导班子进行考察了解,并向县委提出调整配备的意见和建议;负责县委管理的干部的考察、任免、工资、待遇、出国(境)、退(离)休审批手续的办理;会同机构编制部门拟定副科级以上单位领导班子职数;负责副科级以上非领导职数的设置和管理;协助上级做好援藏援疆干部选派工作;承办部分干部的调配、交流及安置工作;负责规划、部署、组织实施青年干部、妇女干部、党外干部的培养、选拔、任用工作。指导乡镇和县直局以上单位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建设和民主生活会;协助管理垂直管理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对领导班子建设和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负责全县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规划、部署、组织实施和宏观管理;按照“扩大民主、完善考核、推进交流、加强监督”的要求,负责推行和逐步完善各项干部改革制度。

(四)负责干部队伍建设的规划和指导工作,履行全县干部人事工作“牵头抓总、组织协调”的职责;负责全县党委、人大、政协机关和人民团体机关参照国家公务员制度管理工作;负责全县法院、检察院机关干部人事的有关管理工作;负责全县国家行政机关推行国家公务员制度的宏观指导。

(五)负责研究和指导党组织建设,制订加强党的工作制度、党内生活制度的规定和意见;会同有关部门对乡镇党委(工委)和县直党组织换届选举及民主生活会进行指导;研究指导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以及党组织的设置原则、隶属关系和活动内容、工作方式。

(六)研究、指导党员队伍建设,主管党员管理和发展工作,指导、协调党员教育工作;组织和开展新时期党的建设的理论研究;负责党费的收缴管理;指导全县党员电化教育。

(七)负责全县干部信息、人事档案、党内统计、干部统计工作。

(八)负责干部监督工作的宏观指导,负责组织工作和干部工作的督促检查,及时向市委组织部和县委反映重要情况,对反映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重要问题进行调查了解和督办;负责对党政领导干部的选拔任用工作进行监督,对有关监督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对市委和县委管理的干部的历史遗留问题进行初审和审查。

(九)制订干部教育工作规划,组织、协调市管、县管干部和部分中青年干部的培训;指导、协调、检查乡镇和县直部办委局的干部教育工作。

(十)制订和组织实施有关知识分子工作的规章制度,指导、协调、检查知识分子工作;指导、支持优秀专家开展有关活动。

(十一)负责全县组织工作的调查研究,及时向上级组织部门报告党的组织、干部工作的重要情况。负责全县党员、干部的来信来访工作。

(十二)完成县委和市委组织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机构设置

根据《中共安化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共安化县委组织部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安办〔2019〕22号)文件精神,中共安化县委组织部是县委工作机关,加挂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县委老干部局、县公务员局牌子,归口管理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正科级。县委组织部设内设机构12个:办公室、调研室、干部一科(青干科)、干部二科(县委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干部监督科、举报中心)、人才科、公务员管理办公室、干部档案室、县委基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党代表联络办公室)、组织科、县委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老干部科、绩效评估办公室。所属事业机构4个:安化县老干部休养活动中心、中共安化县委党员现代远程教育中心、安化县派驻村帮扶工作管理办公室、安化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三、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从决算单位构成看,中共安化县委组织部部门决算仅包括局机关本级决算,不包含下属单位或机构。

 

 

第二部分

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收、支总计3954.57万元。与上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增加2020.59万元,增长104.48%,主要是因为:一、2020年中共安化县委老干部局机构改革合并到了县委组织部,项目资金包括:特困企业离休干部配偶补助、建国初期退休干部生活补贴及医疗补贴、县级退休干部医疗门诊费补贴、老干重大节日慰问及住院看望、特困慰问费等;二、新引进高层人才生活补贴资金和住房补贴资金及干部教育人才培训资金是通过追加新增的项目资金。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3241.7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241.75万元,占10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3285.9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286.11万元,占69.57%;项目支出999.89万元,占30.43%。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计3954.57万元,与上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增加2020.59万元,增长104.48%,主要是因为:一、2020年中共安化县委老干部局机构改革合并到了县委组织部,项目资金包括:特困企业离休干部配偶补助、建国初期退休干部生活补贴及医疗补贴、县级退休干部医疗门诊费补贴、老干重大节日慰问及住院看望、特困慰问费等;二、新引进高层人才生活补贴资金和住房补贴资金及干部教育人才培训资金等是通过追加新增的项目资金。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支出3285.99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与上年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增加2064.83万元,增长169.09%,主要是因为增加了老干部局的相关项目支出和新引进高层人才生活补贴资金和住房补贴资金及干部教育人才培训等资金支出。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支出3285.99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2893.44万元,占88.0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133.57万元,占4.06%;卫生健康支出(类)58.25万元,占1.77%;农林水支出(类)145.83万元,占4.44%;住房保障支出(类)54.91万元,占1.67%。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数1352.48万元,支出决算数为3285.9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242.96%,其中:增加了老干部局的相关项目支出和新引进高层人才生活补贴资金和住房补贴资金及干部教育人才培训等资金支出。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82.58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增加了老干部局的相关项目支出和新引进高层人才生活补贴资金和住房补贴资金及干部教育人才培训等资金支出。

2、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5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增加了老干部局的相关项目支出和新引进高层人才生活补贴资金和住房补贴资金及干部教育人才培训等资金支出。

3、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组织事务(款)行政运行(项)

年初预算为387.53万元,支出决算为819.5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211.49%,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增加了老干部局的相关项目支出和新引进高层人才生活补贴资金和住房补贴资金及干部教育人才培训等资金支出。

4、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组织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服务(项)

年初预算为797.47万元,支出决算为994.8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24.76%。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增加了老干部局的相关项目支出和新引进高层人才生活补贴资金和住房补贴资金及干部教育人才培训等资金支出。

5、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组织事务(款)其他组织事务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952.52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增加了老干部局的相关项目支出和新引进高层人才生活补贴资金和住房补贴资金及干部教育人才培训等资金支出。

6、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款)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38.88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增加了老干部局的相关项目支出和新引进高层人才生活补贴资金和住房补贴资金及干部教育人才培训等资金支出。

7、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行政单位离退休(项)

年初预算为36.44万元,支出决算为39.4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8.32%,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增加了老干部局的相关项目支出和新引进高层人才生活补贴资金和住房补贴资金及干部教育人才培训等资金支出。

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46.09万元,支出决算为67.5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46.47%,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增加了老干部局的相关项目支出和新引进高层人才生活补贴资金和住房补贴资金及干部教育人才培训等资金支出。

9、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抚恤(款)死亡抚恤(项)

年初预算为19.61万元,支出决算为19.6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10、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款)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4.32万元,支出决算为6.9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61.34%。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增加了老干部局的相关项目支出和新引进高层人才生活补贴资金和住房补贴资金及干部教育人才培训等资金支出。

11、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

年初预算为26.46万元,支出决算为58.2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220.14%,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增加了老干部局的相关项目支出和新引进高层人才生活补贴资金和住房补贴资金及干部教育人才培训等资金支出。

12、农林水支出(类)农业农村(款)对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任职补助(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8.54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增加了老干部局的相关项目支出和新引进高层人才生活补贴资金和住房补贴资金及干部教育人才培训等资金支出。

13、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37.29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增加了老干部局的相关项目支出和新引进高层人才生活补贴资金和住房补贴资金及干部教育人才培训等资金支出。

14、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

年初预算为34.56万元,支出决算为54.9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58.88%,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增加了老干部局的相关项目支出和新引进高层人才生活补贴资金和住房补贴资金及干部教育人才培训等资金支出。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2286.11万元,其中:人员经费977.11万元,占基本支出的42.74%,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五险一金缴费、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等;公用经费1309万元,占基本支出的57.26%,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等。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17.92万元,支出决算为17.92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

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17.92万元,支出决算为17.92万元,完成预算的100%,与上年相比减少4.21万元,下降19.02%,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严格落实中央“九项”、省委“十项”、市委“九项”规定,全力压缩公务接待费。

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17.79万元,占100%,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全年无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

2、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17.79万元,全年共接待来访团组233个、来宾2098人次,主要是用于部机关接待省、市、乡镇来客发生的接待支出。

3、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截止2020年12月31日,我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收支

九、关于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309万元,比年初预算数增加1209.63万元,增长1217.3%。主要原因是:机构改革增加了老干部局的相关项目支出和新引进高层人才生活补贴资金和住房补贴资金及干部教育人才培训等资金支出。

十、一般性支出情况

2020年本部门开支会议费46.33万元,用于召开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县基层党建及议事形态党委(党工委)书记述职评议会议、省委组织部调研座谈会议、全县驻村工作调度会议等,会议人数1000;开支培训费209.02万元,用于开展县直单位党建时效化培训、全县一门式全覆盖业务等培训、市委老干部支部书记培训、全县乡镇党建时效化培训、2020年科级干部培训、2020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等,人数500人;举办节庆、晚会活动,开支2万元,主要是离退休新春团拜会。

十一、关于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54.6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18.67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35.93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54.6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其中:授  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54.6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

十二、关于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本单位共有车辆0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

十三、关于2020年度预算绩效情况的说明

见附件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中央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如:中国财政杂志社的刊物发行收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中国国债协会、中国会计学会收取的会费收入等。

三、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如:中国财政杂志社广告收入等。

四、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主要是按规定动用的售房收入、存款利息收入等。

五、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事业单位当年收支相抵后按国家规定提取、用于弥补以后年度收支差额的基金)弥补本年度收支缺口的资金。

六、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七、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规定提取的职工福利基金、事业基金和缴纳的所得税,以及建设单位按规定应交回的基本建设竣工项目结余资金。

八、年末结转和结余:指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要延迟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九、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十、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十一、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十二、“三公”经费:纳入中央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中央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十三、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第五部分

附件

 

2020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一、部门概况

(一)部门基本情况。

根据《中共安化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共安化县委组织部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安办〔2019〕22号)文件精神,中共安化县委组织部是县委工作机关,加挂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县委老干部局、县公务员局牌子,归口管理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正科级。县委组织部设内设机构12个:办公室、调研室、干部一科(青干科)、干部二科(县委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干部监督科、举报中心)、人才科、公务员管理办公室、干部档案室、县委基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党代表联络办公室)、组织科、县委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老干部科、绩效评估办公室。所属事业机构4个:安化县老干部休养活动中心、中共安化县委党员现代远程教育中心、安化县派驻村帮扶工作管理办公室、安化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在职在编46人。

(二)部门整体支出概况。

2020年部门决算收支完成情况。

1、收入:3241.7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241.75万元。

2、支出:3285.9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286.11万元 ,项目支出999.89万元。

(三)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设立情况,包括部门中长期绩效目标和年度绩效目标,重点是年度绩效目标。

预决算公开:2020年,按照上级的要求,我部在本单位的网站上进行了预决算公开。

“三公经费”控制情况: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取得了良好效果。年度“三公经费”17.92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7.92万元公务用车运行及维护费;无因公出国(境)费。同时,按照上级的要求,在本部的网站上对“三公”经费情况进行了公示。

内部管理制度建设情况:近年来,我部制定、完善了《县委组织部财务管理制度》、《县委组织部车辆管理制度》、《县委组织部差旅费管理实施办法》、《县委组织部机关管理制度》等一系列内部制度。

项目绩效总目标和阶段性目标完成情况:2020年我部开展干部工作、人才工作、关心下一代工作、老干工作、基层党建工作、绩效工作、公务员管理工作等。

二、绩效评价工作情况

(一)绩效评价目的

此次绩效评价的目的是:严格落实《预算法》及省、市、县绩效管理工作的有关规定,进一步规范财政资金的管理,强化财政支出绩效理念,提升部门责任意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促进组织工作的发展。

(二)绩效评价工作过程

根据绩效评价的要求,我们成立了自评工作领导小组,对照自评方案进行研究和布署,部务会成员、各科室(中心)全程参与,按照自评方案的要求,对照各实施项目的内容逐条逐项自评。在自评过程发现问题,查找原因,及时纠正偏差,为下一步工作夯实基础。

三、部门整体支出绩效情况

1、基层组织助力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的工作得到省、市组织部门表扬。基层组织“一线指挥部”的作用日益凸显,疫情防控期间,全县成立临时党支部71个,3531名党员干部正月初一返岗工作,366支县派驻村帮扶工作队700余名干部正月初三下沉进村,92名优秀科级干部和优秀年轻干部担任驻企防疫联络员,329名县直干部日夜守护县城100多个检查卡点,众志成城织牢织密防疫网。

2、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得到省委办公厅、省专项办联合调研组的充分肯定,并被中央电视台、新华网、《湖南日报》、《湖南卫视》等媒体争相推介。加快资源整合,畅通“数据跑路”,以一门式服务落实“便民利民惠民”的宗旨,把村级服务平台打造成群众身边的“红色驿站”。全力推动职权下放,探索形成“保障一步到位、事项一次下沉、流程一优到底、办事一图索引、信息一库查询、网络一统可控”的安化模式,在全市率先实现老年人优待证等4个证件村上办理,全县累计在村部直接办证近万张。邮政包裹、金融服务到村全覆盖,电商平台入驻村(社区)416个,乡镇派出所户籍审批业务、市监所审批业务进驻乡镇党群和政务服务大厅。每村选配2名以上便民服务员,实现35岁以下、大专以上文化的年轻后备干部全覆盖。选聘商务代办员416名,从事金融服务、网络电商、生产生活物质代购等,为服务乡村振兴、激活农村市场增添了新动力。

3、基层党建出实效多次受到市组部领导肯定。以党建实效化为切入点,破解党建与业务“两张皮”,党建实效化日益成为基层共识与工作抓手。坚持党建围着发展转,全面引领产业调整、项目建设、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环境整治、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构建“县领导联系乡镇、乡镇领导包村、村党员干部包户”联运机制,形成“县-乡镇-村(社区)-网格”四级治理体系,党建工作有了清晰明确的指挥棒、路线图和责任田。“党建引领·三员两长网格化管理”整治人居环境、“五老”工作室参与基层治理等经验成为全市典型,清塘铺镇龙坳村党建引领基础治理成为市组部重点推介的新样本。

4、组织工作宣传取得新突破。干部下沉一线抗疫、流动党员管理2篇信息被《人民日报》采用,党员干部助力春耕生产、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人才工作等若干典型经验信息被《中国组织人事报》《党课》《湖南日报》《湘组研究》《湘组信息》采用,信息报送情况被省组部在信息培训会议上表扬。

5、其他工作齐头并进亮点纷呈。老干工作争先创优全市领先,县林业局、县交通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荣获“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称号,绩效评估(2019)获全市“一类单位”,乡镇机构改革人员转隶及时、机构运行平稳,关工委获评1所“全国优秀儿童之家”、1名“全国双带青年”、1名“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

四、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主要问题:部门预算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不足。单位日常运转的刚性支出大,现有的部门预算资金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工作需要。

建议:加强预算管理意识,优化预算执行管理。认真贯彻落实预算法,提高对预算资金使用效益的认识,严格执行预算编制的相关制度和要求。本着“勤俭节约、保障运转”的原则做好预算编制工作,进一步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合理性、严谨性。

、绩效评价结论

从整体情况来看,我部严格按照年初预算进行部门整体支出。在支出过程中,能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三公经费”明显下降。所有项目都详细制定了方案,严格按方案组织实施,并加强了监督。尤其是在专项经费支出上,我们能专款专用,按项目实施计划的进度情况进行资金拨付,无截留、无挪用等现象。实行了先有预算、后有执行、“用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新常态。经综合考核评分,2020年度整体支出绩效自评得分为90分,评价档次为“优”

六、其他需说明的问题


中共安化县委组织部.XLS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