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县委组织部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02 16:27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浏览数:

2017年县委组织部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本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及省、市、县有关规定编制。如对该报告有疑问,请联系:县委组织部办公室,联系电话:0737-7223027。

    一、概述

    2017年,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部按照全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统一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依托安化组织工作网进行信息公开,使全县组织工作更加公开、透明,公信度不断提高。

(一)加强组织领导。部领导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工作,坚持从实际出发,研究加强政务公开工作的措施,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重大问题。明确专人管理安化组织工作网,负责政府信息发布、依申请公开受理、政府信息咨询等日常工作。

(二)完善公开制度。健全信息发布审批制度,工作信息必须通过科室(中心)负责人、分管部领导审核,最后经分管安化组织工作网信息发布工作的部领导签字后方可公开发布,确保信息公开及时、准确。

)加强建设管理坚持以公开为常态的原则,及时向社会公开部门概况、工作职责、组工动态、基层党建、干部任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推行全员信息调研制度,每人每月至少撰写1条调研信息,及时宣传安化组织工作。上传工作文件、表格及组织工作法律法规,方便干部群众办事。设置电子邮箱和举报电话,接收干部群众反映的意见和建议。

    二、主动公开信息情况

    2017年,我部通过安化组织工作网公开发布信息462其中组工动态信息44条,基层党建400条,通知公告8干部工作3条,干部任免2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条,组工园地1条,党员教育动态1条,政务信息公开报告1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7年度我部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四、咨询和投诉情况

    2017年度我部未收到关于政府信息公开的咨询和投诉。

    五、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存在与其他单位信息公开交流还不够的问题。一是进一步加强与其他单位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方面的沟通与交流,结合工作实际,指导各科室(中心)、党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进一步加强与区县市组织部门信息公开工作交流,把公开工作做深做细。

    今后我部将进一步深化信息公开的内容,创新信息公开的方式方法,通过信息公开工作推动组织工作创新发展。

    

                              中共安化县委组织部

                                  2018220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