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水利局机关党支部2月份主题党日
作者:邓宇     发布时间:2021-02-25 14:27     信息来源: 安化县水利局     浏览数:

2月24日,安化县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红色微视频《奉献》《湖南农民运动先驱雷晋乾》,集中学习《关于严肃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等内容。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水利事业的发展而奋斗。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