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科协开展“学党史 明初心”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乔鹤     发布时间:2021-02-26 10:39     信息来源: 安化县科协     浏览数:

2月25日,安化县科协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党史 明初心”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并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活动在集中观看红色微视频《奉献》《湖南农民运动先驱雷晋乾》中拉开了序幕,全体与会党员先后集中学习了党史、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十个严禁”和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等相关内容,重温党章、入党誓词。“看了刚才的《奉献》,第一书记们甘于奉献的精神特别让我震撼,比起他们的舍小家为大家,我们真是惭愧,今后,一定要以他们的先进事迹激励自己…”在讨论发言环节,党员代表这样说道。

随后,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进行了述职,党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真诚、客观地提出了各自的批评意见,并进行了支部书记测评和民主评议。

县指导组成员认为本次活动准备充分、程序到位、效果良好,建议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突出理论学习,结合建党100周年之际常态化进行“学党史、两重温”,深入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精益求精,争创“三亮三表率一模范”机关;进一步做好结合文章,融合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日常工作开展活动,突出党建实效化。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