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志飞     发布时间:2021-09-02 15:28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浏览数: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力求取得实效,8月27日下午,县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党史,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结合党史学习成果及实际工作情况,开展书记与支委、支委与党员谈心谈话。

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总结党支部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书记带头发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讲个人感悟心得,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将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提高审计质量、为群众办实事的切实成效,并持续巩固深化,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审计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任务中去。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支部书记吴波澜同志主持,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黄作荣、县委组织部曹盛华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