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3 15:30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浏览数: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要求,8月30日,县民政局机关支部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伍哲晖同志主持,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认真细致的集中学习,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按要求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认真撰写了个人检视问题材料,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伍哲晖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对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检视。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

党组书记、局长邹学军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作了检视发言,从思想、行动上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对照检查,消除思想顾虑、敞开胸怀、抛下面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接受别人的意见建议,持续查找问题,明确整改方向,推进查纠整改落地见效,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

最后,支部党支部书记伍哲晖对党员在会上进行的深刻自我剖析做出明确要求,针对自身不足之处要明确整改目标,做到立行立改,并对下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民生保障工作深度融合,在大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为民服务的过程中,积极回应人民群众需求,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我县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