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立潮头话担当,砥砺奋进写作为 ——2020年科级干部培训班举办担当作为宣讲活动
作者:高丽红、周旒阳     发布时间:2020-09-29 09:04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浏览数:

“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育身边人”,为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9月28日,县委组织部在2020年科级干部培训班举办“担当作为好团队好干部”宣讲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飞燕,县政协副主席、县扶贫办主任杨正华,县委党校负责人谢跃远出席宣讲会。

会上,4名来自不同单位、不同岗位的2019年担当作为好团队、好干部代表生动讲述了自己和同事们在基层一线工作的故事。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引发了现场学员们的强烈共鸣。学员们感受了安化党员干部们敢于担当作为的精气神,看到了他们对基层工作、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厚爱,表示榜样在前,未来必将葆初心砥砺前行。

陈飞燕客观分析了全县党员干部在担当作为中存在的“精神懈怠不想为,安于现状不愿为,能力不济不会为,创新不足不善为,担当不足不敢为”等问题,强调要持续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从理想信念上激励干部愿担当,从选拔任用上引导干部重担当,从素质培养上促使干部善担当,从管理方式上推动干部敢担当。

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宣讲会不仅是先进典型事迹和精神风貌的展示,更是一次工作经验的交流,要学习借鉴宣讲中好的经验做法并运用到今后工作实际中。同时要把这些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优秀品质带回所在单位,传达给每一名党员干部,把“对标先进、对标榜样”自觉转化为实际行动与工作动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新安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