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干班:奋斗逢盛世 学习正当时
作者:徐增瑞     发布时间:2020-09-25 10:00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浏览数:

近日,安化县2020年科级干部培训班暨担当作为教育专题班已结束第二阶段的湖南大学学习之旅,此阶段学习长达十天,通过理论学习、拓展训练和实地参观等多种方式结合进行。

在理论教学过程中,老师通过与学员的互动、分享、协作等方式,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让参训学员们都能集中精力,主动参与,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中。在拓展训练中,学员们团结协作,分工明确,相互鼓励,敢于挑战,完成了教练布置的一道道难关,在体验着奉献、协作、勇气带来成功的喜悦后,每个人深刻感受到“责任、协作、坚持”的精髓。在实地参观中,学员们参观了安化黑茶离岸孵化中心,感受了安化黑茶的影响力以及无数安化企业家的艰苦奋斗,紧跟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步伐来到岳麓书院,学习实事求是的思想精髓,感受革命传统文化,体验湖湘风采,更加深了对“惟楚有才,于斯为盛”的理解。 

本阶段学习,学员们收获颇丰,不仅牢记了初心本色,强化了使命担当,更能促使自己将理论化为实践,用实际行动为安化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奉献。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