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2020年科级干部培训班暨担当作为专题班结业
作者:蒋吉军、魏访     发布时间:2020-09-30 17:13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浏览数:

9月30日,安化县2020年科级干部培训班暨担当作为专题班结业典礼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党校负责人谢跃远、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吉爱军出席。

周旒阳代表本次培训班和专题班从领导殷切关怀、教师谆谆教诲、学员学思践悟、各方面美满收获等几个方面做了总结汇报,班长唐煌辉代表班委会做了总结发言。

吉爱军宣读了本次培训班和专题班评选出来的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学员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证书。

谢跃远指出,本次培训班作风好、形式新、收获多,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他勉励培训班的学员们,一是要为自己担当,做一个问心无愧的人;二是要为组织担当,做一个对得起组织信任的人;三是要为国家担当,做一个有益于国家的人。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