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召开新录用公务员见面会
作者:刘鹏飞     发布时间:2020-11-24 08:25     信息来源: 县纪委监委     浏览数:

11月23日上午,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见面会,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羽成对新入职纪检监察干部进行集体谈心谈话,并为他们上了“入职第一课”。

陈羽成代表县纪委监委对新录用公务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感悟,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政治上有高度。纪检机关是党的政治机关,纪检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学习上有深度。要把学习当作终身课题,多看书、多学习,向书本学、向老同志学、在工作实践中学,学政治理论、学业务知识,做到纪法全通,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三是胸怀上有宽度。要保持一颗平常心,正确对待名和利,自觉增强服从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观念,要肯于吃苦,敢于担当,踏踏实实投入工作。四是纪律上要有硬度。纪检干部是党的忠诚卫士和人民群众的贴心人,要敢于对违纪违法行为动真碰硬,敢于监督、敢于负责。同时,要树立自身良好形象,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和县纪委监委各项规定,以实际行动树立纪检监察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会议还对新录用公务员进行了廉政谈话提醒,宣布了新录用公务员入职培训工作方案,新录用人员逐一进行自我介绍。 

近年来,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安化县纪委监委不断加强纪检干部队伍自身建设,通过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按月开展“清风课堂”学习活动,扎实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等方式,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