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市镇组织开展新任村(社区)“两委” 班子成员岗前培训
作者:李泽程     发布时间:2021-02-03 09:10     信息来源: 冷市镇     浏览数:

2月1日,冷市镇组织开展新任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岗前培训,培训由镇主要负责人主持,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党员及全镇18个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共160余人参加,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蒋吉军受邀讲课。

培训伊始,蒋吉军以《盛世启宏图——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结合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际,用通俗的语言和生动的实例,深入浅出的为参训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他指出,我们要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结合冷市实际,真正把精神学深学透,更好地指导推动工作。接着,镇安全稳定线副主任刘健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以“以人民为中心”为主线,从以德服人、以理服人、以廉服人三个方面通过实际例子,为参训人员传授宝贵工作方法及经验。此次培训还专设了分会场,对各村(社区)计生专干和会计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强调,各参训人员通过这次培训要在思想上有共鸣,行动上有共振,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本领,力争成为一名政治坚定、能力突出、严守纪律的优秀基层干部,做好工作衔接,为乡村振兴开好头、起好步,竭力争取乡村振兴的“开门红”。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