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溪镇:凝心聚力启新程 担当敢为赢未来
作者:贺茜     发布时间:2021-02-03 09:16     信息来源: 滔溪镇     浏览数:

辞岁迎新,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沉淀积聚前行力量。2月2日,滔溪镇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总结大会暨新任“两委”班子成员岗前培训会,剖析2020,指航2021。

会上,13个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依次上台总结发言,分享成功经验;镇组织委员做党建业务知识讲解,并对当前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做思想动员,他指出,党员干部做事先要立德,要做善于学习、有准备的村干部;要做讲贡献、负责任的村干部;要做守规矩、讲政治的村干部。

会后,联村领导、驻村组长与新任“两委”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进一步凝聚共识。从业务学习到树立规矩意识,通过此次培训,帮助新任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理清了工作思路,绷紧了“纪律”心弦,为大步挺进2021年夯实了组织基础。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