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塘镇:举办新任村(社区)“两委”成员岗前培训
作者:王振祥     发布时间:2021-02-05 17:34     信息来源: 长塘镇     浏览数:

2月4日,长塘镇组织村(社区)“两委”成员开展岗前培训,党政班子成员、全镇17个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共150余人参加,县纪委常委刘灵智受邀出席并为大家授课。

培训会上,刘灵智为大家上了一堂以“聚力新阶段,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课,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基础,从疫情防控、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乡村振兴等方面全面阐述了党在新时期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就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意见建议。

党课结束后,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通报了此次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情况,并对新老班子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他们做到终身学习、团结共事、严于律己。镇纪委书记还宣读了相关文件,对参会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