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开展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岗前培训第一课工作​
作者:李勇超     发布时间:2021-02-05 18:36     信息来源: 梅城镇     浏览数:

为切实提升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整体素质,引导他们迅速进入工作角色,凝聚发展合力。2月5日,梅城镇召开新任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岗前培训,全镇32个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参训。 



会议对新任村(社区)“两委”成员进行了岗前集体培训、集体廉政谈话和思想动员。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表达了对新任村(社区)“两委”成员的殷切希望,并就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农村住房建设管理和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要坚守政治立场,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不断践行务实作风,练就过硬本领,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造福群众,做顾全大局的“当家人”,谋划发展的“领路人”,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带头人”。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