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离退休总支:走红色路线 学领袖风范
作者:王应君     发布时间:2021-05-19 11:15     信息来源: 安化县     浏览数:

5月17日,县林业局组织机关全体离退休党员前往韶山开启“走红色路线,学领袖风范,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在学习教育活动中,老党员们冒雨在毛主席铜像前敬献了花蓝,重温了入党誓词,请老师上了一堂“学习领导风范,不忘初心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组织观看了情景教学“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参观了毛主席故居、毛主席革命纪念馆和滴水洞,到益阳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通过走红色路线活动,老党员们纷纷感慨,重温党的历史,走进那个灾难深沉、战火连天的岁月,触动心中那份爱党爱国情怀,入情入景跟着情节的发展举起手臂发出了内心的呐喊,这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是一次灵魂的升华,大家表示将会继续发挥老干部的余热,为安化林业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