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刘巧     发布时间:2021-05-24 20:19     信息来源: 安化县委组织部     浏览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5月21日上午,县委组织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活动中,由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胡巧玲带领老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

年逾耄耋之年,有着62年党龄的老党员杨腾贵围绕中共一大讲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党课,带领大家重温了红船精神。老干部们认为,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学习党史意义十分重大,作为老干部要做到不忘初心学好党史,身体力行讲好党史,发挥余热践行党史。

会上,还对支部下阶段党史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