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福镇举办党建知识业务培训班
作者:姚泽洲     发布时间:2021-06-16 22:54     信息来源: 安化县     浏览数: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6月16日,大福镇组织开展党建知识业务培训班,全镇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党建专干共计78人参会。

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会意义重大,参选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学习态度,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力争把培训内容学懂、弄通,有效推进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推进党建实效化。

培训会前,镇党建办制作了详细的业务培训资料,对培训内容中的难点和重点做了详细标注。培训会上,围绕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党员发展、党组织关系转接、后备干部、村集体经济、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员积分管理、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双述双评等相关业务知识进行深入讲解。

在现场提问环节,党建办工作人员耐心解答了大家所提出的问题。培训后,还对39个村(社区)一、二季度党建工作台账资料进行一对一指导,把课上学到的理论知识迅速运用和反馈至实践操作中。

此次党建业务培训,不仅提升了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还使基层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到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激活了大福镇党建工作的“红色引擎”,为进一步推进大福镇党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