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通报3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件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8 16:30     信息来源: 县纪委监委     浏览数:

近日,安化县纪委监委通报了3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件。

1.安化县江英学校教师董涌泉违反扶贫工作纪律问题。董涌泉原系羊角塘镇金鸡中学教师,于2018年1月开始结对帮扶工作,2018年8月调入江英学校任职。县派驻村办在督查中发现董涌泉2019年1-3月均未对结对帮扶对象进行走访。董涌泉作为结对帮扶责任人,落实走访任务不到位,受到警告处分。

2.小淹镇副科级干部彭官保违反扶贫工作纪律问题。彭官保因未按要求在村住宿曾于2018年6月被县派驻村办通报。其在落实2019年度结对帮扶走访工作时存在未及时填写扶贫手册等问题。彭官保被予以诫勉。

3.中国农业银行安化县支行职工朱永胜违反扶贫工作纪律问题。朱永胜2019年2月至3月未对结对帮扶贫困户刘某某进行走访,且存在扶贫手册记录不全等问题。朱永胜被予以诫勉。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