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安化县考试录用公务员考察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2 14:42     信息来源: 安化县委组织部     浏览数:

根据《湖南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和《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的要求,现就我县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考察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察对象

经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等程序,确定2021年益阳市安化县考试录用公务员考察对象130人(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考察时间及地点

报考安化县直单位职位的18名考生考察时间和地点以各招录单位电话通知为准。

报考安化乡镇机关职位的112名考生,集中考察时间为2021年6月24日至6月25日(分批分时段集中考察,附件1中已标注),共2天,过期不予受理。集中考察地点设安化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中共安化县委组织部二楼207室公务员管理办公室,联系电话:0737-7223023。

三、考察方式及内容

考察采取集中考察与实地考察相结合,突出政治标准,重点考察报考人员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和报考期间的表现。同时要核实其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条件,提供的报名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有效,是否具有报考回避情形等方面的情况。考察以查阅个人档案、现场面谈、核实报考条件和相关资料为主,根据需要可到考察对象曾经工作或学习过的单位进行延伸实地考察(另行电话通知)。

四、考察要求

1.考察对象必须本人到现场进行面谈考察鉴定,不得委托他人办理。

2.考察对象必须携带个人档案(人事档案、学籍档案)和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有效证件的原件进行考察,复印件和电子扫描件一律不认可。个人档案的调取需要调档函的可直接来我部公务员管理办公室开具,也可以先电话联系沟通后发送身份证照片、调档单位全称至310257995@qq.com邮箱,通过邮箱反馈调档函。

3.考察对象认真填写《2021年安化县考试录用公务员考察情况备案表》(附件2),一式三份并要求双面打印。表中的“现实表现情况”、“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审查意见”和“户口所在地卫生健康部门审查意见”这三栏中一律要求写明情况、签出意见并加盖公章,现实表现情况原有工作单位的由单位出具,没有单位的由户口所在地社区居委出具,应届毕业生也可由毕业学校出具,户口所在地卫生健康部门审查意见主要审查人口与计划生育方面的情况。法院信息查询失信惩戒情况统一由我部委托安化县人民法院查询核实。

4.按照防疫工作要求,考察对象参加集中考察、进出有关单位办公场所应注意个人防护,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自觉遵守考察单位提出的其他防疫要求,如有考察前14天内涉及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史或居住史等情况的须提前报备,并提供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

五、招录单位联系方式

见附件3。   

 

 

中共安化县委组织部        

2021年6月22日          

附件1:2021年安化县考试录用公务员考察名单.xls
附件2:2021年安化县考试录用公务员考察情况备案表.doc
附件3:2021年安化县考试录用公务员考察联系方式.doc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