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安化县“引凤长栖”青年人才主题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5 18:18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浏览数:

各乡镇党委、县委各部办委,县直机关(含垂管)各单位党组(党委、工委),企事业单位党组织

为促进人才交流,巩固人才引进成果,增进青年人才对安归属感,助推经济发展与人才“相生相长”,经研究,决定在全县开展“引凤长栖”青年人才主题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同道逐梦安化·引凤长栖梅山

二、参加对象

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青年人才(“5133”工程引进的单身未婚高层次青年人才需全员参与),年龄不超过35周岁;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嗜好;严格遵守活动各项规定,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

三、活动内容

(一)“携手共进”趣味运动会

1.活动时间:2021年9月24日(星期五)

2.活动概述:全体成员进行分队,每队按要求派代表参与每个项目,逐一记录单个项目积分,以队为单位汇总积分并排名,对冠军队予以奖励。

(二)“青春有你”思想交流茶话会

1.活动时间:暂定2021年10月

2.活动概述:每个人结合自身经历,或一本书、或一段旅途、或一件事等,现场分享体会感悟。

(三)“家的味道”烹饪分享会

1.活动时间:暂定2021年11月

2.活动概述:全体成员进行分组,每组评选一道最具特色且风味俱佳的菜肴参与竞选,由现场所有人员投票表决,评选出全场“最家味道”菜品。

(四)“圆梦安化”红色研学会

1.活动时间:暂定2021年12月

2.活动概述:通过现场观摩学习,深入了解安化红色革命历程、武装斗争历程以及经济发展历程,为更好服务安化社会经济发展、助力“五个安化”建设夯实基础。

四、组织领导

1.主办单位: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承办单位:县文旅广体局、团县委、县妇联、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注意事项

1.报名要求:各乡镇、经开区、南区至少上报2人(1男1女),县直机关(含垂管)各单位、企事业单位报名人数不限。

2.报名方式即日起至91718:00,将报名资料发送至指定邮箱:123487763@qq.com

3.报名资料2021年安化县“引凤长栖”青年人才主题活动报名表》(见附件1)电子版及扫描件;《“引凤长栖”青年人才主题活动报名汇总表》(见附件2)电子版。

4.活动内容:“携手共进”趣味运动会作为必参加项目,所有报名成功人员不得缺席;其他活动内容为自由选项。

5.报名咨询:王慧娟   0737-7222525   18711710960

 

附件:1.《安化县2021年“引凤长栖”青年人才主题活动

报名表》

2.《“引凤长栖”青年人才主题活动报名汇总表》

 

 

中共安化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共青团安化县委员会

2021年9月13日

关于开展安化县2021年“引凤长栖”青年人才主题活动的通知(定稿).doc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