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安化县总工会在行动
作者:王智敏     发布时间:2020-12-01 17:09     信息来源: 安化县总工会     浏览数:

1130 日上午,已入冬日的山城寒风料峭,但云天商业广场上此时人头攒动,不少群众围聚在移动展棚下,一群群的人一边跟着往前凑,一边问身边的人“这是什么活动呀?”原来,是安化县总工会、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单位在集中开展“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202012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安化县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现场中的志愿者们,统一佩戴着红丝带,他们有的在宣传展板前做指引,有的在发放防艾知识宣传手册,有的在为咨询台前的群众答疑解惑。

在此次活动中,安化县总工会不仅组织机关干职工争当防艾宣传志愿者,还号召全县各级工会,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创新宣传形式,扩大宣传效果,不断提高广大职工群众对艾滋病毒的认识,增强职工群众的防治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现场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