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总工会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君兰     发布时间:2021-01-18 15:40     信息来源: 安化县总工会     浏览数:

2021年1月15日,安化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廖妙琼同志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离退休党员和干职工参加。

会上,县委党校谢跃远教授生动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落实精神提出了有效可行的措施,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廖妙琼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集中观看了《新时代先锋人物—陈学庚》《湖南凤凰—果香飘满武陵山》等红色视频。与会党员同志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表达了发展新年党建和事业的决心。

此次活动既是2021年的第一个主题党日,又是进入新一年、开启新征程的一次总动员。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忠诚、干净、担当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新起点、注入新动力、焕发新生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之中,不断奋斗、继续前行,开创工会党建和工运事业新局面。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