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为“暖冬送岗”人才现场招聘会助力护航
作者:张泽蕙     发布时间:2021-12-24 16:37     信息来源: 安化县总工会     浏览数:

12月24日下午2时许,县总工会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在安化元畅恒太城举办了以“携手企业送岗位,就业帮扶暖民心”为主题的现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有近40家优质公司、企业送岗,700多个就业岗位虚位以待,吸引了一大批求职者前来参与招聘会。阴雨绵绵的天气没有浇灭各公司、企业和求职者们的热情,求职者们认真的询问,公司、企业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耐心解答,旨在让企业选到合适的人才,让求职者也能找到心仪的岗位。

县总工会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积极助力本次现场招聘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积极解答群众、公司、企业们对于工会政策的咨询,促进不同就业群体在家就业的需求,为我县经济的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了人文关怀和服务保障。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