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莫超调研工会工作
作者:张泽蕙     发布时间:2022-01-13 09:43     信息来源: 安化县总工会     浏览数:

2022年1月12日上午,安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莫超到县总工会调研指导工会工作,县人民政府三级调研员、县总工会主席赵毅昂及县总工会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中,莫超听取了县总工会工作情况汇报,视察了现有工人文化宫场馆、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及使用管理情况,深入拟新建工人文化宫和文化体育服务中心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建设情况。

莫超充分肯定了县总工会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过去安化工会为县域发展贡献了工会应有力量。今后要更加在政策上对标对表,工作上创先争优,服务上以人为本,廉洁上守好底线,进一步服务好全县发展和职工群众。同时强调,县委县政府同意县总工会采取合作方式新建工人文化宫,要加强部门协调,加快建设进度,力争2022年完成主体建设。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