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慰问暖人心——县总工会春节前夕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作者:张泽蕙     发布时间:2022-01-21 16:15     信息来源: 安化县总工会     浏览数:

为深入了解各单位宣传新修《工会法》、县总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落实、2021年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切实做好乡镇、企事业困难职工慰问工作,2022年1月17日以来,安化县总工会全面开展春节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县人民政府三级调研员、县总工会主席赵毅昂同志带领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分成四组赴全县各乡镇、部分企事业单位开展慰问。

在走访慰问中,县总工会主席赵毅昂同志认真听取各乡镇2021年工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收集基层工会对2022年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嘱咐各基层工会要突出工作重点,培育工作亮点和品牌,进一步服务好中心大局,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在慰问困难职工时,详细了解困难职工就业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反映,要勇于面对生活,保持身体健康与积极心态,并送出了来自工会的新春祝福。

赵毅昂主席调研古楼乡工会工作

赵毅昂主席慰问困难职工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廖妙琼同志在走访中深入基层工会,挖掘小三级工会和职工之家建设、劳动和技能竞赛等方面的先进典型,宣传新修订《工会法》重点内容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为基层工会干部和困难职工送上了工会的关怀与春节的祝福。

廖妙琼书记调研湖南安化渣滓溪矿业有限公司工会工作

县总工会迎新春送温暖活动,让各乡镇、企业工会感受到了工会的温暖力量,本次活动共慰问困难职工、一线职工150余人,送去慰问款13万多元,让困难职工温暖过冬,让一线职工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关爱,对今后工作充满自信与坚定 。

黄白玉副主席调研梅城镇工会工作

     

李政通副主席慰问困难职工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