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县总工会走访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作者:邓安民 张泽蕙     发布时间:2022-01-26 15:38     信息来源: 安化县总工会     浏览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维护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落实党中央关于做好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工作要求,进一步扎实推动“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1月25日下午,县人民政府三级调研员、县总工会主席赵毅昂等一行深入美团外卖站点、韵达快递服务园区、锦卫保安工作岗位与新就业形态一线职工座谈和进行慰问。

在座谈会中,赵毅昂主席详细了解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生活、工作、权益维护等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公司、工会的意见建议,对他们过去一年的工作,为县域经济发展和老百姓的生活便利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勉励他们一如既往热爱家乡、热爱生活、做好本职工作,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深化建功立业活动,为新安化发展接续奋斗。

近年来,随着外卖小哥、快递员、安保工作人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的不断壮大,成为了城镇发展、人民日常生活日益便捷的不可或缺的力量。赵毅昂主席在慰问中嘱咐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关爱自己,注意安全和疫情防控,并代表县总工会致以新春美好祝福,送上慰问金;同时强调,工会组织要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发挥工会组织职能优势,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帮助解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坎上,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