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谌云飞 曾海波     发布时间:2023-07-03 15:44     信息来源: 安化县总工会     浏览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巡察整改任务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6月29日,县总工会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巡察组副组长陈初凤、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红兵到会指导。党组书记廖妙琼主持会议,县总工会班子全体成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

  

  县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研究制定会议方案,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进一步明确整改落实的方向和措施。在相互批评的过程中,大家敞开心扉、实事求是、一针见血地指出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的预期效果。

  

  督导组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问题有深度,整改措施具体实在,相互批评辣味十足,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希望县总工会党组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高质量推进巡察整改工作,不断提升党组带领工会干部服务全县职工的能力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后,县总工会党组表示将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聚焦突出问题,全盘认领问题,做到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为推动工会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