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作者:曾海波     发布时间:2023-09-11 16:10     信息来源: 安化县总工会     浏览数: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和谐有序的网络环境,9月11日上午,县总工会组织志愿者前往大码头滨江广场,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3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县总工会通过设置咨询点、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为市民解读网络诈骗、信息被盗、微信钱包盗刷等案例,引导市民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做到绿色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

  本次活动,同步宣传了《工会法》《劳动法》《女职工权益保护法》《禁毒法》等内容,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100余人次,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与防护技能,营造了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