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39支队伍,400余名运动健将同场竞技 安化县“迎国庆 建新功”职工羽毛球比赛顺利开幕
作者:张泽蕙     发布时间:2023-09-24 11:29     信息来源: 安化县总工会     浏览数:

  9月24日,由安化县总工会主办,安化县羽毛球运动学校工会、安化县青少年羽毛球俱乐部、安化县总工会职工学校承办的“迎国庆 建新功”全县职工羽毛球比赛顺利开幕,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莫超,县人民政府三级调研员、县总工会主席赵毅昂以及公安、教育、应急、卫健、文旅广体等县直部门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为期4天,设有团体赛、男双、女双和混双四个比赛项目,来自全县的39支队伍,400余名运动员将在羽毛球运动学校展开激烈的角逐。

  安化是羽毛球世界冠军的摇篮,先后诞生了唐九红、龚智超、龚睿那,黄穗、陈琳、田卿等6位羽毛球世界冠军。县总工会举办羽毛球比赛旨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让大家在工作之余享受运动的快乐,养成积极锻炼的生活习惯,把比赛中所展现的团结、拼搏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为安化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