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总工会关于“乡村振兴 你我同行”支持库区柑橘 销售的倡议书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08 11:16     信息来源: 安化县总工会     浏览数:

  各级工会组织,广大会员朋友们:

  金风送爽,硕果飘香。今年柑橘丰收喜人,但因三年疫情对经济市场的影响,我县柑橘普遍出现销售困难,果农前期投入回收无望。为最大程度减少农民损失,助力乡村振兴,我们倡议如下:

  一、倡议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借助秋游活动开展,组织工会会员到库区橘园现场采摘购买柑橘或在库区开展有关采摘柑橘的文体活动,为参与人员发放纪念品(柑橘)。

  二、倡议广大会员通过电话订购、微信订购、现场采摘等方式,个人主动购买我县柑橘产品。

  三、倡议各级工会组织、广大会员利用微信、QQ等现代网络通讯,动员身边人购买我县柑橘,以实际行动帮助果农解决柑橘销售困难。

  工会组织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充分发挥作用,我们坚信在全县各级工会组织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工会会员的关注和积极参与下,我们一定能让果农丰产丰收,更好助力乡村振兴!

  安化县总工会

  2023年11月8日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