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余名运动员同台竞技安化县2024年职工乒乓球比赛
作者:张泽蕙     发布时间:2024-04-13 10:46     信息来源: 安化县总工会     浏览数:

  4月13日,由安化县总工会主办,县乒乓球协会、县工人文化宫、县羽毛球运动学校承办的“‘乒’搏出彩 健康同行”安化县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县羽毛球运动学校拉开序幕。

  比赛为期3天,设有团体赛和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单项比赛项目,各级工会积极组织,广大会员热情参与,比赛规模盛况空前,团体赛参赛队伍达28支,400余名运动员将角逐近500场比赛。

  本次比赛的举办,为全县干部职工提供了互相交流、切磋技艺的机会,对培养职工顽强拼搏精神,增强职工健身意识,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将产生积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发扬敢于拼搏、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为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