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谋局开战 鼓舞全年冲刺——渣滓溪矿业隆重举行2022年劳动竞赛誓师大会
作者:彭柏舟     发布时间:2022-01-06 14:40     信息来源: 安化县总工会     浏览数:

“开局即决战、全年皆冲刺。”渣滓溪矿业,为了争取2022年生产主动,早谋划、早布局,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全年冲刺,为开门红、实现双过半、实现均衡生产、实现提前半个月完成全年生产任务,1月5日上午10点18分,在渣滓溪矿业办公楼前隆重举行以“安全就是产量、成本就是利润”为主题的劳动竞赛誓师大会。公司领导,各生产单位、部室、中心代表,帮服组代表近两百人参加。

大会由渣滓溪矿业总经理鄢昌松作题为《开局即决战 全年皆冲刺 争做奋斗者 建功新征程》动员讲话;由渣滓溪矿业常务副总经理欧阳景权宣读《湖南安化渣滓溪矿业有限公司2022年劳动竞赛总体方案》;渣滓溪矿业采矿厂、选矿厂、冶炼厂负责人向总经理递交军令状,生产单位责任人、帮扶组组长先后表态发言。各位的表态言辞铿锵有力,气势如虹,让大家感受到无穷的力量、坚定的决心、十足的信心。

会议指出:召开本次劳动竞赛誓师大会,主要目的是,全面落实湖南黄金集团董事长王选祥在韶山务虚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辰州矿业“安全就是产量,成本就是利润”工作主线,结合公司实际,动员和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全面参与到“开局即决战,全年皆冲刺,争做奋斗者 建功新征程”的劳动竞赛热潮中来,凝心聚力,勇往直前,笃行不怠,誓拿“开门红”,争超“双过半”,提前半个月实现全年任务目标,踏好公司“十四五”发展关键之步,为建设崇高的、受人尊敬的渣滓溪矿业添砖加瓦!

会议强调:今年是公司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全体渣矿人要缔造高光的一年,各级组织要把开展劳动竞赛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勇于担当,积极履职,创新作为;全体干部职工要以竞赛为契机,抢抓机遇,锐意进取,注重实效。要发扬渣矿人“吃苦耐劳、不懈进取”的奋斗精神,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承非常之责,下非常之功,展非常之能,共同打赢劳动竞赛大会战,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绘就最美蓝图!

劳动竞赛方案提出:劳动竞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2022年1月)早布局,早启动,春节前实现“开门红”;第二阶段(2022年2月-6月)狠抓二季度,实现“双过半”,即实现产品产量53%,利润目标60%;第三阶段(2022年7月-12月)提前半个月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各单位要认真按照劳动竞赛的整体要求,统一思想、众志成城、积极应对,用战时思维研究推进、广泛发动,以不变的扎实作风应对多变的市场环境。通过劳动竞赛活动,实现产量增长、成本节约、指标提升,实现机制优化、管理创新、操作精准,全面实现任务目标,持续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渣滓溪矿业在过去的一年,由于安全事故、环保压力的影响,虽然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但是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在新的一年,班子成员超前谋划,全体职工摩拳擦掌。坚持以“安全就是产量、成本就是利润”为工作主线,保安全、控成本、强措施、精管理,一定会圆满实现2022年的宏伟目标。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