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暖人心 增添活力鼓干劲——安化县柘溪镇机关工会举办登山活动
作者:姚锐勇     发布时间:2022-01-21 16:37     信息来源: 安化县总工会     浏览数:

为发挥党建带动工建,工建服务党建的作用,加强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学习党史知识,落实全民健身活动精神,1月19日,柘溪镇机关工会在马路镇祖师界举办“迎新年、展风采、勇担当”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登山比赛、两人三足竞速赛、青蛙跳水、传统文化交流赛等七个比赛项目,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个个聚精会神、默契配合,既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又展示了个人竞技水平。赛场上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观众们传来阵阵的喝彩声和加油声。经过一天紧张且激烈的比拼,各项比赛分别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以增强团队协作精神为宗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既舒缓了干部职工的工作压力,加强相互间的交流,增强了干部职工锻炼身体的意识,提高了团体协作能力,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团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建设绿色美丽的柘溪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