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利局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作者:肖平安     发布时间:2022-01-24 09:41     信息来源: 安化县总工会     浏览数:

寒冬送温暖,真情暖人心。1月20日至25日,县水利局党组成员,深入水利系统各二级机构开展走访慰问一线困难职工活动,向一线困难职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走访慰问期间,县水利局全体党组成员,分成四个组,分别走访慰问了红岩水库、廖家坪水库、将军电站、城乡供水公司、湘资公司等二级机构和局机关的困难职工,详细了解困难户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及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充分肯定了他们为单位所做的贡献,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努力工作,积极为单位的发展作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困难职工31户,送去慰问金21500元。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机关党员干部和一线困难职工的距离,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县水利局组织召开“迎新春送温暖”慰问座谈会,慰问局机关困难职工

县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飞舟在慰问将军电站困难职工

  副县长杨正华带队,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智兴一行,在红岩水库慰问一线困难职工

副县长杨正华带队,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智兴等一行,在红岩水库慰问一线困难职工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