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利局召开伤残退役军人座谈会
作者:肖平安     发布时间:2022-01-26 08:42     信息来源: 安化县总工会     浏览数:

1月25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水利局召开局机关伤残退役军人座谈会,并对伤残退役军人进行了慰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飞舟同志主持,局机关工会、组织人事股、安监股等股室负责人和伤残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刘飞舟同志代表县水利局党组为国防事业付出鲜血和汗水的伤残退役军人们表达了感谢,同时希望他们要脚踏实地、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保持革命军人的优秀品质,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做一名退役不褪色的好军人,为地方经济建设和水利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伤残退役军人们对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保持革命军人的优良品质,积极为我县水利事业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