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益阳”朗诵比赛
作者:仇志辉     发布时间:2022-09-29 15:38     信息来源: 安化县总工会     浏览数:

9月27日,县教育局工会在局六楼大会议室举行朗诵比赛,干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喜迎2022年国庆佳节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比赛以市总工会明确的“喜迎二十大,建功新益阳,劳动创造幸福, 奋斗成就伟业”为主题,四个工会小组共准备了二十个朗诵节目,节目分集体和个人两种形式。有原创诗歌朗诵《依然在路上》;有县文联主席李定新的作品《我骄傲,我生长在中国黑茶之乡》;有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满怀信心跟党走的《亲爱的党啊,请听我说》;有充满责任与担当的《喜迎二十大,做最美教育人》;有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与远方》;有“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生种花家”的《歌颂心中的祖国》;有美好生活,劳动创造的《劳动创造美好,奋斗收获幸福》;有三尺讲台,筑就教育强国之梦,培桃育李,共谱新时代劳动赞歌的《中国梦,劳动美》等。干部职工们以饱满的激情,讴歌新时代的劳动者,礼赞劳动美,共筑中国梦。比赛最后评选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4个,优秀组织奖2个。

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邹友良,县教育工会主席廖双初及县总工会财务资产部部长、女职工部部长王智敏出席诵读活动。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