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化县委党校工会举行2022年度劳动竞赛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3 09:02     信息来源: 安化县总工会     浏览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共安化县委党校于2022年12月12日举办中青年教师第十五次教学比赛暨精品课评选活动。

县委党校每年一届的教学比武,是中青年教师的竞技场,也是提高教学水平的好平台。中青年教师熊吉秋、刘习聪、皮静、蒋方正等4名选手进入了复赛。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评委们公平、公正地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最后,熊吉秋老师夺得桂冠。

比赛结束后,三级调研员谢跃远同志代表评委组做了点评,对中青年教师工作中表现出来的优秀品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各位选手在比赛中存在的不足给予了指导意见。最后,县总工会李政通副主席对比赛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

据悉,此次竞赛活动,是经过第一轮初赛后的复赛,同时也是为全市党校系统教学比武选拔参赛选手。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