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利局:为乡村振兴驻村干部送防控物资
作者:肖平安     发布时间:2022-12-22 11:12     信息来源: 安化县总工会     浏览数:

12月21日,正值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县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飞舟率领局机关工会、乡村振兴办、办公室相关人员,赴奎溪镇乡村振兴联系点新龙村等地为驻村干部和村支两委干部分送防疫物资。

活动中,刘飞舟一行先后为奎溪镇新龙村、黄沙溪村、老屋溪村的驻村干部和村支两委干部送去薄地蓝消炎胶囊、金莲花颗粒、止咳化痰颗粒、消毒液、N95口罩等急需防疫物资,并嘱咐驻村干部要加强自身防护,密切配合村支两委班子,统筹协调做好疫情防控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各项工作任务。

接到防控物资后,驻村干部向局党组的关心关怀表示非常感谢,将继续按照局党组的工作安排,配合当地村支两委进一步做好防护,守好阵地,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歼灭战。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