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司法局工会举办“喜迎元宵节 巧手包饺子”主题活动
作者:方蓉     发布时间:2023-02-03 15:24     信息来源: 安化县总工会     浏览数:

元宵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为丰富干职工的节日生活,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让干职工欢度一个温馨、愉悦、轻松的元宵佳节,2月3日上午,县司法局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干职工举办了“喜迎元宵节  巧手包饺子”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有人和馅料,有人包饺子,畅快交流做饺子的手艺,大家用心制作着每一个饺子,手指翻飞间,一个个精美的饺子便脱手而成,有像元宝的、像麦穗的、像月牙的......样式各式各样,个个用料十足、饱含心意。

随后,又进行了猜灯谜活动,谜面有打一字或物的,有猜动植物和地名的,还有打一生活用品和歇后语的,内容丰富、涵盖面广。大家踊跃参加,积极参与,开动脑筋,有的三三两两的相互讨论,有的为自己猜中谜底露出喜悦的表情,兴奋地到兑奖处领奖品,阵阵笑声、欢呼声不时传出。

本次元宵节活动,不仅让职工感受到合作的快乐,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进一步加深了传统节日的认识,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更让大家感受到了司法局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